最近大家喜歡官網更新
所以連キラキラWEB也跟著換

首頁


每個人物變換位置
然後
總算等到小寶貝換到小兼身邊~~~~(羞)
不過MASA
你站錯位置了吧~~~~(指)

Movie


因為很閒(毆)
所以三部預定電影又再截了一次圖
只是附上各個CAST的名字

TV

小寶貝第一回的放送
只是右邊第一張怎麼看起來那麼......兇猛??XDDD

然後就是第10回終於決定要播出的小兼訪問
很受誘的樣子XDDDD
一臉就是......來撲倒我吧~~~這樣<--我是很想啦XDDD
我不要你變受啊~~~~~~~~~~~!!!笨小兼!!!(淚奔)<--喂!!XDD

Radio

第8回受訪的小兼+龍少
我說小兼
你這張英俊短髮少年兄的照片是從哪挖出來的(口水)
帥到我真想啵你一口!!!!(巴住)<--被毆
真的好帥好帥~~~~~~~~!!!
小兼還是適合短髮啦!!!

只是多了一個キラキラ Project不知道是要幹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