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田健太郎真的是非常有氣勢
非常!!!!
我超~~~~~~~~~~~~~~~~~~~喜歡小兼演出的這個角色
每個眼神都很銳利兇猛
完全就是真田弦一郎
跟他平常脫線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只是......
我邊做這個GIF邊狂笑是怎樣??XDDDD
真的真的好好笑啊~~~~~~~~~~!!!

收保護費篇---

真田健太郎 : ......(巡邏)
                   横浜アリーナ這場子是我罩的
                   誰敢在我場子裡偷收保護費的
(看)

                   在這裡還沒交保護費的快點拿過來
(心裡的OS : 再不交錢給我......我就沒錢買菜了......T_T(心酸))

<--某A : 原來幸村王子給真田健太郎的買菜錢都不夠......(筆記筆記)
    幸村王子 : 又洩漏立海皇家秘密!!!!
               殺無赦!!!
    某A : 王子~~~~~~~~~我不是故意的~~~~~~~~~~~!!!!(被拖走)


很喜歡大家穿制服唱這首歌的樣子
好帥好帥
只是
越看笨小兼的演出
真的覺得超好笑的
這根本就是黑道出來收保護費的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