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L5部分簡直就是立海主場(對我來說XDDD)<--被毆
好多畫面都好棒好棒(亂打滾)
雖然很可惜沒有真田道場
可是其他部分還是亂萌一把的


以下就是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Dream Live 5---立海一家

因為是無字幕
所以是個人理解
不過大概內容是說
丸井RENN模仿JUTTA的口頭禪之後
赤也元氣衝上去
結果被真田健太郎給抓了回來---



真田健太郎家教篇---

真田健太郎 : 赤也元氣!!!(抓)
                    你真是皮癢了!!!
                    你老爸我都沒敢站的比你幸村王子前面
                    你竟然好膽衝過去
                    給我回來!!!!

赤也元氣 : 對不起老爸~~~~>"<
                    我不是故意要出鋒頭的~~~
                    不要扣我零用錢~~~~~~~~~!!!!(淚奔)


真田健太郎真的抓的很用力XDDD
元氣的腳都懸空了XDDD
其實當真田健太郎大喊赤也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他要把赤也給吃掉了XDDDD

再來是經典情歌對唱的

立海皇家夫婦的KIRA KIRA對望篇---

幸村王子 : 真田~~~~
真田健太郎 : 幸村~~~~



























                    ......我這個月的買菜錢呢??
幸村王子 : 太遠了~~~回家再跟我領~~~(喝茶)

實在是太喜歡這首情歌對唱!!!
真的是好萌好萌了啦!!!(亂打滾)
害我連續截圖超過4000張Orz
電腦當機2次(死)

當時在看的時候
真的是越看越覺得......肉麻
我說!!!
真田笨太郎你唱歌就唱歌
搞那麼深情事幹麼啊!!!(指)
一邊對幸村王子伸手還一邊眨眼
只差沒有眼眶含淚而已
吼~~~~~~~~~~~~~~!!!
真想從你腦袋上ㄎㄠ下去
大喊
不要再給我搞深情了啦~~~~~~~~~~~~~~~!!!!這樣XDDDD
可是真的超有FU的啊~~~~~~~!!!(亂打滾)
所以這兩隻是故意要萌爆真幸飯的??XDDD

吼~~~~~~~~~~~~~~~!!!
DL5真的好好看啊~~~~~~~~~!!!(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