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ラミンゴの夢」官網首頁


Cast+人物關係圖













Story+原作者介紹




全席指定 : 前売・当日票 4,800
前売開始 : 8月9日(土) AM10:00


其實剛看到官網的時候有點驚訝
想說
喔喔~~!!!更新了!!!
然後
首頁很簡潔俐落
讓我有點小懷疑---這是官網嗎??!!XDDD
背景是小寶貝最愛的小粉紅~~~~\^^/
所以兩隻是串通好了??!!XDDD
為了配合這部舞台劇的背景小粉紅
所以也用粉紅色寫~~~~(轉圈)<--被揍XDDD

其實還是看不懂內容Orz
不過靠隔壁家之前的小小簡介
大概是知道是在講啥
フラミンゴの夢<--看我看我

看了一下關係圖
好像有點複雜的感覺
而且小兼是監督的助手耶!!!
專門破壞道具的??!!XDDDD
最後
還是期待這部舞台劇~~~^^/
-------------------------------------------------------------------------------
我昨天一定是截圖截到失心風(蛤??!!)
竟然沒發現
人物關係圖按下去其實是有個人簡介的~~~(亂打滾)
所以笨小兼這張照
應該是拍生日趴照片一起拍的吧~~
頭毛長成這樣= =
只是
I家弄的是短篇映畫啊!!!
那也拿出來寫喔~~~XDDD

啊啊~~~
我的名字打在小兼旁邊耶~~~(羞)<--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