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KAORU的消息
某A :
網站借我放我家
【Kaoru】: 嗯嗯 付上信吧 
所以我全搬過來XDDDD

昨天我直接與工作室負責人聯繫、他給我的MAIL如下

Dear 音樂劇網球王子劇迷
您好
官方網站基礎已架設完成
請劇迷們於網站上搜尋資訊  <<<請戲迷觀看表示可以公佈。
http://www.tennis-musical.com.tw/
如有問題也可再官網上提問  

謝謝您支持網球王子
這一次的公演有許多新生代的演員,希望您也可以多多支持他們,也希望您永遠支持網球王子。
祝好
J&T CONTENTS

台灣區票價:
S席:¥7,500日元、A席:¥6,000日元、B席:¥3,000日元
S席:NT2,200元、A席:NT1,700元、B席:NT900元

PS.我不是台灣網球王子舞台劇交流站的人= = 不要誤會。
PPS. 我也不是~~~XDDD

然後
這是台灣官方在2008-08-10的更新


這是2008-08-10大約12:30am左右的銷售狀況

這裡是台灣網球王子舞台劇的售票系統---兩廳院
其實餘票還是很多
所以如果對網球王子舞台劇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選到不錯的位置

關於買票的話
來自隔壁家V姐的貼心小告知
如果要網路訂票
就記得先加入兩廳院之友
然後網路訂票只能刷卡
售票點可以付現

大概就是這樣

我不屬於任何一方
只是很單純的想多宣傳一下網球王子在台灣的公演
如果想多了解一下這部舞台劇
我想網路上搜索可以得到非常多的相關資料
或者不嫌棄的話
留言問我
我會盡全力(抓人XDDD)幫忙回答m(_ _)m

官網的首頁已經寫的非常清楚
2008-08-03已經開始售票了
對於這次網舞到台灣來演出
真的覺得很感動也很珍惜
希望更多更多不管是知道這部舞台劇的人也好
或是第一次接觸的人也好
都可以去看
去享受一下這部風靡日本長達5年的網球王子舞台劇
這次的公演演出名單非常的難得
相葉弘樹的回歸再演不二周助也不用我再多說
是個在對揣摩不二演技上成長很多的演員
至於來台的四代青學人員
雖然演出經歷沒有前幾代多
但也是深受好評
到台灣的冰帝CAST
更是夢幻組合
畢竟能將分散了許久的原班人馬(幾乎)都找回來再演出冰帝的角色
真的是非常難得
所以
這麼好的搭配
錯過真的會捶心肝的

以下是CAST名單
請注意到台灣演出的4代青學+冰帝A組+特別來賓---相葉弘樹






















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多彭場^^/
也希望有更多人幫忙宣傳一下這部舞台劇的公演~~~

這篇會置頂到開演當天~~~~^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