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KAORU的消息
某A :
網站借我放我家
【Kaoru】: 嗯嗯 付上信吧 
所以我全搬過來XDDDD

昨天我直接與工作室負責人聯繫、他給我的MAIL如下

Dear 音樂劇網球王子劇迷
您好
官方網站基礎已架設完成
請劇迷們於網站上搜尋資訊  <<<請戲迷觀看表示可以公佈。
http://www.tennis-musical.com.tw/
如有問題也可再官網上提問  

謝謝您支持網球王子
這一次的公演有許多新生代的演員,希望您也可以多多支持他們,也希望您永遠支持網球王子。
祝好
J&T CONTENTS

台灣區票價:
S席:¥7,500日元、A席:¥6,000日元、B席:¥3,000日元
S席:NT2,200元、A席:NT1,700元、B席:NT900元

PS.我不是台灣網球王子舞台劇交流站的人= = 不要誤會。
PPS. 我也不是~~~XDDD

台灣區網球王子舞台劇官網


看圖之後不要懷疑
這的確是網球王子舞台劇台灣官網
剛看到還有點覺得錯亂~~~(大笑)

終於有台灣網舞官方網站了
感謝所有打電話去催的人XDDD
也是該有台灣官網了
都要在台灣演出了還那麼晚才生出官網來
不過還是感恩啊~~~^^/

CAST的介紹還沒弄好ˊˋ
我等著看你怎麼介紹小寶貝啊!!!(期待)
還有小兼XDDDD
期待之後的所有消息來源

然後這句-->這一次的公演有許多新生代的演員,希望您也可以多多支持他們,也希望您永遠支持網球王子。
不好意思......
我狂笑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