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V姐的檔^^/

其實這段真的超可愛的~~~!!!(超大心)
小寶貝打噴嚏XDDDD
打完還碎唸了一下......>/////<
越看越好笑XDDD
所以有人(<--誰??!!XDD)慫恿我一定要做GIF~~~XDDD

其實還沒做GIF之前就已經幫小寶貝想好他碎唸的台詞了XDDD

噴嚏小樹GIF<--嚴禁轉載


小寶貝打噴嚏OS篇 PART 1
小樹 : (哈啾!!!!)
           ......
           吼~~~~~~~~~~~~{{{p(●`□´●)q}}} !!!!
           都是U啦!!!
           都跟他說單人床很難擠兩個人
           還硬要跟我一起睡
           害我感冒了啦()´д`()!!!

某U : 好吧~~~
         那下次來睡我的單人床好了......+゚*。:゚+(人*´∀`)+゚:。*゚+.
<--這不是一樣意思嗎??!!小優!!!

小寶貝打噴嚏OS篇 PART 2
小樹 :  (哈啾!!!!)
           ......
           吼~~~~~~~~~~~~{{{p(●`□´●)q}}} !!!!
           都是U啦!!!
           都跟他說在陽台上面OOO又XXX很容易感冒
           還硬要拉著我一起......
           害我感冒了啦()´д`()!!!


某U : 好吧~~~
         那下次我們試試看天台好了......(/∇\*)。o○♡
<--小優!!!一定要玩那麼猛嗎??!!<--啥鬼??XDDD

各自保重啊~~~!!!兩位!!!<--這又是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