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來官網照片一張~~~~^^/

其實很想再發懶下去
反正我家那兩隻最近也不太更新
就一起懶吧~~~(指向遠方)<--被揍

最近不只看日劇
也在追這部港劇---法正先鋒II
在I的時候就已經有在看了
還常常翻出來看
很喜歡這套的劇情
尤其是在蒐證驗證方面可以知道很多新的知識
害我跟老弟很想往這方面唸XDDD
還可以一起推理
又是一群帥哥美女>////<
雖然劇情(指感情部分)老套
我還蠻喜歡的女演員在EP5就掛了
還是覺得很好看
現在我跟老弟不只是對每集劇情做推理
還有就是在ㄊㄨㄚˋMadam Ma最後會跟誰在一起
我是希望他跟IVAN在一起<--沒人問你的意見XDDD
不過感覺上Madam Ma比較喜歡Dr. Koo

維京上面有做非常詳細的每集介紹跟說明
有興趣的可以看^^/
法政先鋒II

只是
西九龍重案組的案子真的好多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