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karuha.nobody.jp/myu-sort.htm

是最近一直出現在日飯BLOG上的遊戲
因為最初實在是不知道怎麼玩
又不想看線上翻譯怎麼玩
(其實應該是錯在剛出現的兩排人物都不是我喜歡的~~我就沒興致玩~~~)
所以就完全沒碰
後來看到有人稍微介紹玩法
就試著玩一下
還蠻有趣的XDDDD
反正就是左右兩邊點選最喜歡的CAST
如果出現兩邊的人物都喜歡
就選
引き分け
兩邊都不喜歡就選どっちも知らない 

然後不管怎麼玩
到最後一定會出現很機車的

最愛是相葉弘樹 vs 兼崎健太郎

......
......T[]T
么壽喔~~~~~~!!!
這真是人生最難的抉擇!!!!(蛤??!!)
因為其他CAST點選都很簡單
我不是都很愛不然就是不愛
再不然就是可以很明顯的選擇出來
可是.......
可是!!!!
這兩隻!!!
這兩隻!!!

我要怎麼選啊!!!!!!!!(亂打滾)

這就是Test 1

一票立海眾XDDD

然後實在是覺得對不起小寶貝
也覺得下場比賽不會在遇到這兩隻對決了吧!!!
所以又再做一次!!!

Test 2

還是擺脫不了命運的對決啊~~~~~~!!!!
......這就是結果Orz
只是很想問
壽里!!!
你是打哪冒出來的??!!(驚)

後來才想到
我可以選兩邊都喜歡啊!!!!
幹麼一定要選一個??真奇怪Orz

Test 3

啊~~~~~~~~~~~~!!!
我的最愛兩隻~~~~~~~~!!!(磨蹭磨蹭)
只是
我還是不知道
壽里!!!!
你是怎麼會排那麼前面的??!!(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