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有意義的一個認證書(啥??!!有意義在哪??!!)



其實我是在小兼生日這天做的
可是我的電腦設定時間的關係
變成了0601......Orz
吼~~~~~~~~~~~~~!!!(翻桌)
太可惜了啦~~~~~~~~~~~~!!!(亂打滾)

其實之前就在日飯家看過這個
覺得
也太可愛了吧~~~!!!XDD
報給隔壁家某婷看
她看到就當下做了這個測試
果然!!!
不愧也是米叔鐵飯!!!(拇指)
全部問題答對喔>////<!!!(也只有5題吧!!XDD)
然後跟我說了一句......題目太簡單了!!!
喔??!!簡單嗎??
可是當時我不太敢做
是怕萬一沒全對就......

太˙丟˙人˙了!!!!

今天在他家又看到這張
想說
不做就太沒有GUTS了!!!(握拳)
所以就給他做下去!!!
吼~~~~~~~~~~~~~~!!!
果然是太簡單了XDDDD
連每天被我這樣碎碎唸小兼的某H都可以答對4題
就知道有夠簡單了吧XDDD
不過
還是證明我可是有認真萌過小兼的喔!!!(得意得意)

然後
我就是要很任性的在小兼生日這天再補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