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先寫一篇碎唸一下笨BA好了<--完全找死的命名~~~不過在這篇......拒絕被毆打

會叫他笨BA也是我千百個不願意啊(攤手)
誰叫這個跟我們家笨小兼有得比的BABA
在昨天突然
也不知道是太感傷還是怎樣了
竟然在日誌上寫了"明日で僕たち立海は卒業になるね"這句話出來
搞的一群人大爆走
雖然台灣海峽和日本海沒加蓋
可也害的一票立海飯差點要跳海了吧
雖然後來這句話刪了
<--大概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結果被笨BA給爆出來
     所以被工作人員火速改了
     不過我還是有留下證據(截圖)啦!!!!(叉腰大笑)
還是害老娘(毆)我小小感傷了一下
寫了一點感言
幸好看到的人不多
在後來發現笨BA改了日誌後
就趕快隱藏起來等著以後再利用XDDD<--現在你自昭了不也一樣
就算這樣
還是要唸一下笨BA啦!!!

笨BA!!!
你不知道你的日誌超多人看的嗎??!!
以後不要隨便亂爆"畢業"這個字啦!!!
雖然外校是沒在畢業的!!!
可是畢業對大家來說是超敏感的啦!!!
當然總有一天就算立海不畢業
Tenimyu也會有結束的一天
但對我們來說不是現在
至少要讓我親眼看到小兼演的真田後要畢業再說啦!!!(毆)

未來會發生的事很難預料
可是透過昨天笨BA的日誌
和今天王子的
感覺上還是有點暗示的說......ˊˋ
不過不管怎樣
就算真的是畢業了
這樣曾經存在過的立海還是最棒的
也一起走過最辛苦的
也陪我們一起度過最美好的
也留下最完美的
我想
這樣就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