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是太~~~~~~~~~~~~~~~~~~~~~~~~~~~~~~~喜歡元氣這段
所以還是不畏卡度把GIF做出來
也因為是連續動作
也想配合完整度
所以分了幾段弄出來
不過還是不影響元氣超人氣可愛度~~~=V=

以下就是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The Progressive Match 比嘉 feat. 立海---歡樂立海一家
<--幹麼標題都搞長的!!!(毆)

劇情簡介
就是在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The Progressive Match 比嘉 feat. 立海 花絮---還是只看立海+無字幕不負責觀後感
這篇提到的
在謝幕時
每校都有一個來說一下感想(應該是)<--收錄不二Yutta, 齋藤ヤスカ和赤也元氣的成人禮感想

所以後來的對話線---



赤也元氣 : 老爸~~~我好害羞喔~~~>/////<
                 借我躲一下
幸村王子 : 傻孩子~~~害羞啥??(拍拍)

  
這時候鏡頭本來要拉到旁邊去
因為看到這邊太歡樂
又拉了回來.......XDDD

真田健太郎 : 不好意思喔~~~我兒子就是生性害羞~~~大家請見諒......
                    呃......兒子啊~~~老爸要被你勒死了......


元氣~~你也扯的太大力了吧XDDDD



赤也元氣 : 老爸~~~~以後我不要再講感想了啦~~~
                 那不是我的強項
<---那你強項是啥??XDDD
真田健太郎 : 好啦~~~乖啦~~~出來見客啦~~~                       
                   回去再買糖給你吃~~~~(拍拍)
                  
拍寫喔~~~小孩子鬧彆扭~~~不好意思
                   大家請繼續.......




柳生BABA :  沒想到你那麼害羞XDDDD
赤也元氣 : 不要摸我好不容易梳好的海帶頭啦~~~~~
                 這要定型定很久耶!!!
                 再摸我爆走給你看喔!!!
柳KENTO : 不好意思~~~
                  雖然害羞了點~~不過......這是我兄弟~~
                  見諒~~~見諒~~~

真的是爆可愛的啦~~~~~~~~XDDD(亂打滾)
小兼也好溫柔
基本上在花絮裡不要看他扮醜的樣子
小兼真的就像個把拔一樣
厚~~~~~~~~~~~~~~!!!
這樣我怎麼會不萌你(們)啦!!!!(再亂滾)

果然是立海一家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