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果然是好物
很可愛
又讓人很感動
雖然我沒萌四代青學
也只顧著看立海
不過看到大家很珍貴的眼淚
還是覺得小感動
不只對立海
只可惜我聽不懂(爆哭)

因為聽不懂
所以是用個人理解
不代表本BLOG立場
(啥??)

柳生BABA跟海堂大的"對手戲"玩很多XDDD
很有趣

然後......
幕後的笨小兼!!!
笨小兼!!!
啊啊啊啊啊!!!
帥哥不要扮醜啊!!!!(亂打滾)
這樣會害我好想踹你啊!!!!!T口T
戴那個什麼麋鹿角在頭上啊~~~~
還有那個什麼模仿啊!!!(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模仿)
醜爆了~~~Orz
這樣真的會害我拒絕承認萌你啊!!!!XDDD

謝幕的時候
立海背對著觀眾
指著自己背上校徽的感覺好萌(大心)

而這次的謝幕好像都會讓每隊的其中一人出來說感想<--還是個人理解~~不代表本BLOG立場(毆)
然後再擺出每校專屬的特別姿勢
而其中一次謝幕
是收錄不二Yutta, 齋藤ヤスカ(<--好像), 然後是赤也元氣的<--經由Kaoru指點......那天是Yutta, 齋藤ヤスカ, 元氣三個人的成人禮~~多謝糾正......m(_ _)m
當赤也元氣說了自己的感想之後
害羞的到跑到真田老爸背後躲起來的樣子真的是超~~~~~~~~~~~~~~~~~~~~~萌的啦!!!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善感的王子
在千秋樂還是哭了XDDD

最讓我傻眼的是
其中一次四代手塚出來說"我是國光"的時候
大家還是習慣性的倒下
然後笨小兼是整個趴在舞台上
這時候......
王子竟然......
竟然!!!

偷吃小兼豆腐!!!!!<--其實是明擺著吃了XDD

厚~~~~~~~~~~~~~!!!!
我也想吃啊!!!!<--你是想被砍手吧!!XDD
至於怎麼個吃法......
請看花絮!!!(喂XDDD)
真的是看到我傻眼XDDD

最後
我真的覺得小大成長了很多
真的變成了三代所托付的對象
真的很棒!!!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