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超過30000HIT了
還是要來PO一下
所以要考試一定會卯起來做浪費時間的事T[]T

小兼的30000HIT亂PO圖XDDDD


我還是覺得紅色超適合小兼的

雖然說這張很娘(毆)
可是真的越看越帥~~~~(超大心)
所以拿來玩一下XDDD
其實本來有更A的話被我PO在底下
可是實在是太肉麻了
怕抖到大家
還是算了XDDD<--那幹麼還講!!!(毆)

小寶貝爆帥GIF(請勿盜用)


先謝謝V姐幫我抓圖
所以也送人了
這個是我自己的版本XDDD
這套小寶貝的圖真的太棒了>/////<
剛給小珠看這個GIF的時候
他說我的風格換了
我想說
這個版本我以前就弄過啦??!!
根本就沒換啊Orz
小珠就說
像我做小兼的GIF都從頭掃到尾
這個沒有
所以換了風格XDDDDDD
阿哈哈哈哈哈~~~~
好吧~~~那下次來弄個清純版小兼吧~~~~XDDD

不過本來這個GIF超想做成版頭的
可是......
我的版面是黑的啊~~~~~~~~!>口<!!!(亂打滾)
這樣我又得重頭改字改版面
我會死掉Orz
所以..........(爆哭)
太可惜了啦!!!!(大翻桌)
雖然拔掉小虎牙T[]T
還是一樣可愛
可是有小虎牙更可愛~~~~~~~!!!!>[]<

繼續往前進吧!!!我的萌力!!!!>口< /(燃燒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