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中廣+孩子

就算重複看了很多次
消息貼了過來
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這真的是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消息
網舞竟然要到台灣來徵人??!!
第一個想法就是

不會吧!!!!
這是假的吧!!!!0[]0

可是是中廣的消息耶!!
吳建恆不可能開這樣的玩笑吧!!!
看了很久
想了很多理由
還是不了解MMV為什麼要這麼做
當然啦~~~他們有他們的想法......
(有另一個想法是不能說的消息<--什麼鬼啦XDDDD
那就有可能吧)
只是還是覺得怪啊!!
不是我不喜歡台灣的藝人
像我就還蠻喜歡小綜的
如果他去徵選網舞也蠻適合的XDDDDDD
只是
既然網王都是人家的東西
還是原汁原味比較搭一點吧
就像台灣翻演日本漫畫成偶像劇
劇中角色用日文名字就是一個怪啊
那現在要徵選台灣人到日本演網舞??!!
到底台灣有多少人知道網舞啊??!!
而且據我所知去徵選網舞的大家
都是喜歡裡面的角色才去的
我可不希望只是為了想紅想當明星才去演(喝茶)
......
還是好怪ˊˋ
不過看完消息後
我是大笑叫我老弟去徵選XDDDD
因為他有一次跟我說
他夢到......
他在跳"On My Way"......XDDDDDDDD
(因為我每次都看這首歌~~~所以已經記憶深到都作夢了XDDD)
站的位置還很前面喔XDDDD
所以他就說
有機會他也可以去徵選個角色來演~~~~(狂笑)
好啦!!!
拜託你啦!!!
快點去!!!
希望你會被選上
然後記得要幫我跟小兼要簽名~~~~~~~~~~!!!!
還要幫我去跟他說
台灣有人是他的死忠飯!!!!(巴住)<--被毆XDDD

當然以上是隨便說的XDDD
所以是該期待台灣徵選到不錯的人嗎??
嗯......

後來仔細看表演期間是明年<--啥??!!
所以意思是
MMV還要海撈到明年<--明年這辭是哪來的??!!就今年啊!!!(毆)就是了Orz

嗯~~~
然後
我弟是沒希望了~~~~(淚奔)
因為報名截止了~~~~~!!!Orz(扼腕)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