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つかれさんです!By 小笠原大晃




......
......OMG~~~~!!!
......站的最高的那個......
站的最高的那個!!!!
么˙壽˙喔~~~~~~~~~~!!!>口<
怎麼會笑的那麼可愛啦~~~~~~~~~~~~~~~!!!(人´∀`).☆.。.:*・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o(≧∇≦o)(o≧∇≦)o 
・.。*・.。*(〃´∀`)・.。*・.。*
......我~~~溶~~~化~~~了~~~(癱軟)
想像我們家小兼大聲說
いっただきま――す!
然後努力喀飯的樣子!!!
厚!!!!!
不要笑的那麼可愛~~~~~~~~!!!
這樣死巴住你絕對不會是我的錯!!!!!!!!!!!!!!!!!!!(羞奔)

祭りじゃー( ≧▽≦)---By 池上翔馬



練習後全體人員一起吃飯
還有包括職員一共15人湧進店裡
今天8個小時的練習大家都很疲勞
而6個人一起吃飯也是第一次


大概是這樣
厚~~~~~~~~~!!!!
笨小兼!!!!
你一直這樣秒殺我!!!!
不道德啦~~~~~~~~~~*:゜☆ヽ(*’∀’*)/☆゜:。*。 !!!!(亂打滾)
看場景應該是在居酒屋吧
小兼在吃什麼!!!!
我也要我也要!!!!(巴上)<--被某人毆打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