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個是要跟那笨小兼的BLOG消息一起放的
可是被那一連串的週邊打擊太大
害我一時間本來想好要寫的東西全空了(攤倒)

還是"醫龍"的配樂
某婷在看到MV之後說
又是"醫龍"喔
ma~~~~沒辦法
這部日劇的配樂真的是太棒了
而且我覺得每一首都超適合拿來做立海MV
好吧~~
是我私心就是了......(攤手)

其實也是在一邊發神經翻譯立海眾日誌
一邊抵抗老弟看電視騷擾
所以隨便挑一首來聽
也是命中注定吧
就給我挑到這首
然後翻著......聽著......
覺得很催淚
也就又不怕死有作業沒寫
又給他做了MV(毆死自己)
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這時候總愛做這種事情啊!!!!(撞牆)

如果立海眾不那麼搶錢的話
他們真的是很棒的組合
的確非常有王者的氣勢
可是私底下又可愛到爆點
說實在話
以前都會覺得小兼跟其他人有點格格不入的樣子
因為有時候笨小兼悶起來很孤僻
而且都沒在別人的日誌照片裡出現過(這是真的)
可是現在看著他們卻又覺得
其實他們真的是很有著很棒的友情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這樣想

在立海裡
我沒有特別萌CP
或許米王有
也或許28
可是單萌他們也覺得很棒
特別是他們之間的友情互動
真的是非常非常令人羨慕
我羨幕他們這樣的友情

厚!!!
又寫了一堆是怎樣Orz
反正就是看MV啦~~~
音樂我也截超棒的(得意)
然後這就是立海的友情

Friendship Of Rikk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