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某婷抱米花......呃......是爆米花啦XDDD
然後就發現某G社長的更新
其實也沒啥
就是就是說到每年必做的新年祈福
然後我跟某婷就完全不費吹灰之力的好好嘲笑了小兼一番XDDD
一想到這些片段就狂笑

Part 1---社長的新年祈福---

依照慣例到寺廟裡做新年祈福後---
小次郎拖著沉重的腳步......慢慢走出寺廟......
正好被住持看到---
"這位施主請留步"<--好老套的台詞<--喂!!還不是你想的!!
"啊!!主持!!"小次郎恭敬的行禮
"看施主似乎面有難色.......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困難??不知老納是否幫的上忙??"
"......這個......"
小次郎猶豫了下......然後一臉豁出去的樣子......
"請問一下貴寺有為信眾做開智慧的法會嗎??"
"當然有......"這是最基本的服務......住持點點頭......<--日本寺廟也有這樣的法會??!!0_0"
"只要在我們這裡做過開智慧法會的學子......一定都會課業精進......記憶力大增......"
"那23歲的也有效嗎??"
"......"

......這個要被推去做復健比較快吧......(狂笑ing)

Part 2---社長的新年祈福---

石川公演結束後......
"社長!!我回來了!!!"
"健太郎!!"
看到他平安的回到了事務所......小次郎社長激動的上下左右仔細觀察......
幸好......完好無缺......
他抹了抹感恩的淚水......
"啊!!對了"從辦公桌抽屜拿出東西來......套在兼崎健太郎脖子上.......
"社長......這個是......??"
"這是我幫你求來的護身符......你要無時無刻帶在身上啊!!
它能保佑你寫日誌不會忘了標題......發日誌不會發錯人......還有這個!!!"
小次郎一邊交代......又從辦公桌底下推出一個桶子到他面前......
"這是我求來的香灰......你要每天照三餐服用......吃完一定會開智慧!!!"
"......"

這應該會吃死人吧XDDDD

Part 3---某社的假面超人對決---

"看我的假面必殺技A!!!!!"
"哼!!小CASE!!!"
"竟然被你躲過了!!!"
"所以叫你不要小看怪人一號!!!看我的怪人光束Z!!!"
"可惡!!!"竟然還有這招!!!"
"哼哼!!怕了吧!!!"
"怕!!在我假面超人的字典裡~~~沒有"怕"這個字啦!!!看我的假面必殺技B!!!!"
"閃過!!!你太鬆懈了!!!"
"什麼!!!"
"......"
"......為什麼我們得陪社長和兼崎玩假面超人遊戲??"被強迫裝成電線桿的某社社員甲說
"你還好......你只陪他們玩了半年......我從兼崎進事務所後就開始陪著玩了......"躺在地上當被打死路人的某社社員乙很心酸的說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這兩個人知道彼此都喜歡假面超人後
就三不五時在玩假面超人角色扮演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放飯啊??!!"攤在地板上當做打壞的建築物的某社社員丙哀嚎說

辛苦大家了......

---以上By 某A+某婷的MSN無聊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