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H跟我一起玩弄小兼......啊~~~是幫我P圖啦......^ ^a
真的是超~~~~~~~~~~~~~~~~感謝他的
P的好棒>/////<
完全看不出我修圖的部分
厚!!!!!!!!!!!!!!!!!8 >////< 8
真是太感謝H了啦~~~~~~~~~~~!!!(亂翻桌)
(把H當P圖神崇拜ing)

(摀著鼻血寫接下來的......)
記得昨天
在不能用MSN的狀況下
被某人一直狂PM要我上MSN
還以為是發生什麼事情
原來......
是要叫我看爆血圖啦......(倒地)XDDDD
因為找到的小兼悶死DVD封面都是小張的
沒看到那麼大張過
剛開網頁
......
......Orz
......(血花四濺)
......媽啊~~~~!!!
這叫我怎麼辦才好啊!!!
我看這網頁的地方根本就不能發花痴大叫啊~~~~!!!
真的是讓我"悶死"了Orz

看了圖好久
實在是覺得帥到爆
想拿來做GIF.....
又覺得已經給人家做成LOGO了
再作成GIF就很沒意義了說......
後來在友人BLOG上看到不錯的版樣
阿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命中注定要讓我做成背景的嘛~~~~XDDDD
......
......然後......
這就是成果......(羞奔)

雖然小珠說......
那麼多小兼的眼睛很恐怖......(一點也不覺得)
還帶著憂鬱的眼神(是因為被我玩弄吧~~~XDD)
雖然H說這是大面米XDDDD
可是H你P的那麼好
就讓大家養眼吧~~~~~~~(樂奔)
不知道會放到什麼時候??
等悶死寫真封面出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