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隻一定是故意的!!!
故意讓我在想下線的時候下不了~~~~~!!!(亂打滾)
可惡可惡可惡!!!!!!!!!!!8 >"< 8
我真的只是隨便看看的啊~~~~~~~~!!!!!
為什麼...........
為什麼~~~~~~~~~~~!!!!(淚奔)
為什麼這也可以弄個寫真展啊~~~~~~!!!!
是在讓我後悔沒有敗嗎??!!
可惡!!!
我不會投降的啦~~~~~~~!!!(騙人)




史上最適合穿和服的人>/////<
厚!!!!!!!!!!!!笨小兼!!!!!!!!!!不要再帥下去了啦!!!!!!!!!!!!!(亂爆走)




厚!!!!!料理大米耶~~~~~~~!!!!
好想吃喔~~~~~~~~!!!T[]T
不管是人還是菜都想~~~~~~~~!!!(再亂滾)
第一張好可愛~~~~~~~!!!(羞)
我要吃~~~~!!!(被米叔飯毆打到死)


所以還有出海捕魚??(啥??) 
這個不會是下一個補飛魚的照片吧......(倒地)



啊啊啊啊啊啊!!!!!!!!!!!!(亂翻桌)
我想去看啊~~~~~~~~~~~~~~~~~~~~~~~~~~~~!!!(爆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