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是我多打的啦XDDD覺得很合~~~(被毆)



剛看到這篇的時候
除了第一句以外(以下是在說對名古屋會場的回憶之類的)
我完全搞不懂小兼在說什麼
不了解為什麼突然說到
搞錯郵件給事務所社長什麼的
直到後來看了某婷家
才知道這笨小兼要做了什麼笨蛋事XDDDDDDD


原來是他把要寄給社長的mail PO到自己的BLOG上了......

不過好像造成飯們的大恐慌
小兼的老闆還出來澄清一下XDDD
因為已經有看到翻譯了
所以我也不用班門弄斧再翻一次XDDDD
不過大概就是說到
小兼他老闆在工作結束的時候
突然接到每天會在公演完發mail報告狀況的笨小兼的電話
他很慌張的跟老闆報告說
他把要給老闆的mail PO到自己的BLOG上


健太郎の
天然と!!
ナイスボケと!!
大物ぶり!!に(By 小兼他老闆的評語)

然後......
直到現在......
他老闆才收到小兼發的mail......

......
哈哈哈(ノ≧∀≦)ノ
哈哈哈(ノ≧∀≦)ノ(ノ≧∀≦)ノ
哈哈哈哈哈哈哈~~~~(ノ≧∀≦)ノ(ノ≧∀≦)ノ(ノ≧∀≦)ノ
機車的咧!!
真的是超爆笑的啦~~~~~~~~~~~~~(ノ≧∀≦)ノ
小次郎社長
真的是太辛苦你了~~~~~~~~~~~~~~~!!!
要照顧這麼一個天然的笨蛋真的是......
對您至上崇高的敬意~~~~XDDDDDDDD

現在......
害我每次只要想到小兼的這個臉
我就忍不住狂笑~~~
這樣莫名的笑出來
一定會被旁邊的人當成神經病啦!!!
可是......
要命喔~~~~~~~!!!
真的是止不住的狂笑(ノ≧∀≦)ノ
真的沒有看過有人那麼笨的啦~~~~~~~~~~(ノ≧∀≦)ノ
虧你今天穿了新衣服還打扮的那麼帥
竟然......
竟然!!!
厚!!!
小兼!!
你的皇帝樣~~~~~!!!
你不要怪我以後看到你就爆笑出來(ノ≧∀≦)ノ(ノ≧∀≦)ノ

稍微繞了一下日飯BLOG
想看看有沒有人看到到底笨小兼寫了什麼
可是大部分的日飯好像也都沒看到
只留下莫名其妙說小兼的日誌突然被刪掉了
後來看到有日飯說
笨小兼寄給他老闆的mail

滿滿的都是繪文字(我想應該是顏文字吧)
不過沒提到是怎樣的繪文字就是了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啊~~~~~~~~~~
繪文字!!!

為什麼會是繪文字啊~~!!!(繼續狂笑ing)

這真的是......
真的是......
太好笑了啦~~~~~~~~~~~~~~!!!
誰來好好敲一下這笨小兼的腦袋啊(ノ≧∀≦)ノ(ノ≧∀≦)ノ

然後......
據某婷說
小兼給老闆的mail標題是類似像是"您辛苦了"這類的
(養了一隻大笨蛋果然是辛苦了~~XDDDDDDD)
害我腦子裡一直飆出很多畫面------

小兼: 老闆~~~您辛苦了~~~
          那個這期的稻米應該要收成了
          請記得要去收割
          溫室裡的有機蔬菜也要收割了
          我想拿茄子和波菜做咖哩給王子吃
          果園裡的橘子也可以採收了<--(毆)是把人家G家當農場啊!!!XDDD
          對了對了
          那個事務所巷子口的滷肉飯(啥??!!)很好吃
          等公演完我們再去吃到飽
          上次去吃的旋轉壽司也不錯
          如果滷肉飯吃不飽
          這個也可以考慮
          台灣鍋真的很不錯
          旋轉壽司要是吃到渴了可以喝這個湯
          (以下無限......)

果然是在養豬XDDDD
不過到底是怎麼知道搞錯了??
一想到小兼發現發錯mail的樣子~~~~~~~
(又開始狂笑)

完蛋了.....
光靠這篇......
我可以笑好久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