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再來無聊GIF


真的覺得是很無聊的GIF(毆)
不過現在心情不太好
看無聊的GIF有時候也會覺得很好笑XDDD<--有嗎??

先謝謝我的神還有M老大......m(_ _)m

上星期的アメガチャ
我們家小兼當來賓
出場時的自我介紹

我是你兄弟GIF


背景就省了
反正還是覺得可愛就弄了(ノ∇≦*)
小兼戳自己戳的超大力的XDDD
小心點啊~~~小兼
別把自己的胸口給戳穿了XDDDDDDD
不過最後表情超可愛的~~~~~~~~(ノ∇≦*)(ノ∇≦*)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聽到他說"現在23歲"我就覺得超好笑的XDDDDDD
雖然我覺得小兼說他32歲我也相信XDDDDDDDDDDDD<--被毆
超可愛的小兼~~~~~~~~~~~~~~~~~゚+。:.゚ヽ(*´∀`)ノ゚.:。+゚ ゚+。:.゚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