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神蓮寫真---Be Crazy(08-01-12)
   <--另一個封面

總覺得最近一直在補王子的王子寫真封面XDDD
從昨天就一直看到第二張封面圖
可是圖一直點不出來
今天總算......
不過......
王子你的王子寫真到底有幾個封面啊!!!!!!!!!!
還是另一個是封底??
只是......
可不可以不要再擺出那麼清純誘人的樣子啊!!!
引誘犯罪!!!
這是要被抓去關的<--喂!!!XDDD
可惡可惡!!!>////<
躺的那麼可口......
我不要敗你啦~~~~~~~~~~~~~~~(哭跑)

特典



這張好棒~~~好受誘的感覺~~~>////<
感覺王子在說~~~
陪我睡吧~~~(爆)
好性感~~~~(攤死)




其實最後兩張特典我覺得都很不錯^^
西裝服王子跟休閒風王子
如果敗的話
應該會想選第四款吧......>"<
為什麼老是要有這種難以抉擇的事情啊~~~~~~~~~~8 >"< 8
所以說......
這就是人生的考驗......Orz(喂!!!)

三浦涼介寫真


特典



......
看了這張
我真的想去自殺了
比女生更女生~~~(淚奔)XDD





其實兩個人都是走公主路線吧~~~~
那歸類在王子系列有點怪怪的XDDDD

看了王子的寫真封面以後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照片風格
慵懶又很有氣質
很純淨的感覺
完全符合王子的浪漫
如果是小兼拍的話嘛......(想)
應該也蠻不錯的
浪漫小兼......
......(爆血管)
至於王子的第一張寫真特典......嗯......

三浦有點太少女樣......
雖然他本來就是這樣XDDDD
期待不同於山口攝影師風格的真正王子樣王子寫真<--真繞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