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小珠通知我要看那麼香豔火辣(??)的鏡頭(發抖到倒地)

其實小珠本來是說
小寶貝有新戲
我想說
新戲??!!
我怎麼不知道??
後來才知道是這部
怨み屋本舗
不過小珠是指預告片
然後預告片......
刺激的......
我老人家......
心臟負荷不了Orz

因為小寶貝在預告片裡出現的鏡頭超短
所以截圖
至於截圖......
確定要看嗎??(攤死)











































如果看到這裡還不後悔的話......
如果你是小樹飯看到這裡還不後悔的話......






























這這這這這這~~~~
女女女女女女~~~~
的的的的的的~~~~(呈現語無倫次狀態)
竟~~~~然~~~~直~~~~接~~~~
趴˙在˙小˙寶˙貝˙身˙上!!!!!
那隻手!!!!
那隻手!!!!
竟˙然˙這˙樣˙摸!!!

厚!!!!!!!!!!!!!!!!!!!!!!!!!(火山爆發)

我都還沒這樣摸過小寶貝啊!!!!!!!!<--被小樹飯毆死<--誰這樣摸過啊!!!
雖然我覺得小寶貝的眼神好像也不是太甘願的樣子
不過!!!!
還給我嘟嘴是怎樣!!!!(翻桌)
媽啊~~~~~~~!!!
我的心臟!!!!!Orz
我的心臟!!!!!(再攤死)

不過小寶貝好像不是很重要的角色就是了
因為演出名單沒有他
(結果都不是我們猜的XDDD)
如果想接受刺激的
可以到這裡來看
但是請打強心針

み屋本舗


其實看到後來也覺得還好......(像幽魂一樣飄走)

最近的刺激真的太多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