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謝謝小珠給我的聖誕雪球小兼~~~~~~~~(啥??)
好開心~~~>///<
突然跟我要我最喜歡的小兼照片(羞)<--啥??= =
嚇我一跳
我還以為小珠要幹麼??(再羞)<--啥啥??= =+
......其實......
小兼的照片我每張都喜歡啊~~~~~~~~~(羞奔)<--被毆死

結果小珠要圖是拿去做這個~~~~~~

愛的雪球之頭痛小兼(毆)<--就不能把名字取正常一點嗎



還可以搖一搖喔~~~~XDDDD
可愛~~~~~~~~~~~~~~~~~~~~~~~~~~~~~~~~~~~>////<

然後是愛的雪球之小優版


生日快樂啊~~~小優~~~~

再來是小寶貝的雪球~~~~



王子的雪球


詭異的排列方式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