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放帥哥當門面~~~~^ ^/

嗯~~~基本上呢~~~
我是比較喜歡第一部相琴跟直樹高中那段劇情
超爆笑的XDDDDDDDDD
到了大學除了不習慣直樹捲毛到......的髮型
還有就是感情糾葛
不過我覺得拍攝的整個感覺很不錯
很清晰細膩
不會覺得太粗操<--這是啥形容詞啊!!!XDDD
第二部應該是很值得期待^^/

我蠻喜歡林依晨的
很用心的人
雖然他的劇我沒看很多
不過他真的把相琴那笨笨傻傻的樣子演的很棒
鄭元暢的直樹
真的跩到一個不行
雖然咬字......嗯......
但是整個來說也是很喜歡^^
幸好他把頭髮弄直了~~~~~(淚奔)

後來看了EP1......
媽啊!!!!!!!!!
小綜!!!!
你怎麼會那麼帥啊~~~~~~~~~~~~~~8 >/////< 8

看到小綜說這句不知道爲什麼
好感動~~~~(淚奔)<--毆





還記得看完第一部的時候追過小綜的消息
後來......
也就這樣了~~~(飄)
幸好沒繼續追
不然我家就改朝換代了XDDDDDDDDDDD
不過嘛~~~
看這部片
特別感動~~~
不爲別的
就是......
TMD不用看翻譯啊!!!!!!!!!!!!!!!!!!!!!!!!!!!!!!!!!!!!!!!
全部都聽的懂!!!!!!!!!!
聽的懂!!!!!!!!!!!!!!<--這不是廢話嘛!!!

看著看著
突然覺得......
小綜有點像小永啊~~~~0_0"
大概都是單眼皮所以很像吧~~~~
就說嘛!!!
直髮帥到爆!!!

ps......
嗯~~~~~~~~~~
看這個的另一個原因是......
看到報導說
這兩隻的床戲演的很投入
所以想看一下......=//////=a
看到重頭戲的時候
也想到說......
這......
應該是清純片吧~~~=V=
不知道會拍到怎樣的程度??
沒˙想˙到!!!
......怎麼只有這樣啊!!!!!!!!(翻桌)
原來是被剪片了!!!!!!!
切!!!!
應該是演的不錯啊ˊˋ
前面直樹幫相琴洗臉洗的很徹底<--喂!!!(毆到死)
我要看另一版~~~~~~~~~~~~~~~!!!!(亂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