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神蓮(幸村精市)

22歳いきなりの顔ドアップ




線上不負責翻譯

22歲了
昨天大家給了我非常多祝福的留言
真的非常高興
那麼重要的留言請讓我一個個閱讀
首次登台後的第二年和22歲的我也會繼續努力


王子的日誌抓狂難翻譯
就讓我翻到我會的部分吧~~~(淚奔)
對不起~~~~王子~~~~(狂淚奔而去)

我沒有忘記王子的生日
真的沒有
只是他對小兼來說是很特別的人
所以比較慎重(真誠貌)<--最好是這樣

嗯~~~王子在我的印象裡真的是非常王子的人
不管是從穿著
還是到說話笑容舉止
都真的非常王子
猜想王子該不會整個衣櫃都是蕾絲花邊的衣服
還有長披風和西裝吧XDDD

非常纖細的王子
常常在日誌上透露著怕寂寞卻又很浪漫的人
日誌上一票可愛的顏文字
可是感覺上有點怕生
總覺得在立海眾裡
他跟小兼的話都不多
還是大家都用心靈眼神交流??XDDDD
不知道這次是怎麼幫王子慶生的??
只有說到一起去吃晚餐
還有特別的慶祝嗎??
小兼那邊應該是不可能會透露的吧= =
連元氣的生日小兼也只說了"生日快樂"
MASA的啥都沒提到
自己的也沒說過<--還在碎碎念
不過在日飯59 REPO裡就有爆點XDDDD

然後......
是其他人在自己的BLOG上給王子的祝賀日誌

おめでとう☆---By 夕輝壽太




今天的公演也平安結束了(^∇^)v
而且,今天是王子的生日! !
恭喜王子☆
公演之後去吃飯了啊-♪

然後是炫燿跟王子成對的情侶帽<--毆XDDD

今日も1日お疲れ様でした☆14日---By 小野健斗




公演結束後跟
かねちゃん和JUTAA去吃飯


其實重點只有紅色那個字XDDD
原先是沒留意KENTO的日誌
後來忘了是怎麼的去注意到"公演結束後"這幾個字
想說來翻翻看......
沒想到~~~~
哼哼~~~
我才在納悶小兼有沒有幫王子慶生
然後......
乖KENTO~~~>////<
自首是對的^^/

いい天気だったな☆---By Luke.C




今天是王子的生日
"王子"翻譯成"パシャリ"
我喜歡"生日"
當一個人的身影和臉看起來幸福和高興的話
我也會覺得很幸福
恭喜22歲了
今天是可以看到雙子座流星雨的日子
是從天上給"王子"的禮物喔


我幾乎沒有注意到比嘉中的演出人員
最多只是偶爾到他們的BLOG上收刮相關人物的照片
沒想到看了Luke.C給王子的這段話
覺得他人好好又很文藝的感覺XDDD

其實麻生林野健志也有提到王子的生日
只是懶的翻~~~(飄走)

我喜歡王子雖然看起來精明
可是卻很呆很可愛的樣子<--所以我都是喜歡這樣性格的人嗎??XDDD

希望
超溫柔優雅的王子生日快樂!!!
一定要跟小兼一直幸福下去啊~~~~~~~(指向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