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樣子似乎下一集就完結篇了??

記得在第一次看到這片名的時候
我還記得我心裏的OS是......
日本人真是厲害!!!
竟然要拍伽利略的一生!!!(驚)
然後就沒有仔細看到底這片子在演些啥
......
人家明明就是神探啊!!!!
神探!!!
後來也忘了到底是啥原因才發現
這是個怎樣的片子
我的眼睛!!!
我的眼睛!!!!
嗯~~~~我會去配新的眼鏡的......(爬走)

不過是不是這一季的片子都是這樣
EP1都不是讓我覺得太好看
甚至有點無聊
到了EP2才讓我開始感興趣
然後連帶我老弟也跟著一起看
到現在追這片子的是他XDDDD

嗯~~~這部片的看點除了帥哥福山雅治外
就是每回他在解開謎底的時候
會到處找地方寫公式XDDDD
有一次是拿著玻璃在鐵桶上寫
還有就是拿著石頭寫在地上等等
之後......
就會擺出跟跡部一樣的動作XDDDD


老弟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指著這畫面跟我說
你看!!!是跡部!!!!XDDDD
不過真的很厲害
那麼長的公式到底是寫真的還假的??
還有每回背這些定理一定很痛苦吧ˊˋ
然後
看這部片學的最好的就是
完全沒有頭緒
就是這樣

這兩句日語XDDD

雖然用物理破案好像不是第一部
不過用"純物理"來解釋案情似乎是很少見
還蠻特別的^^
每次看之前就跟老弟在猜這集有可能是用什麼物理現象來解開謎底
但是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了原子
在EP9看到輻射啊原子的
總覺得"就是會說到這個"的感覺
嗯~~~說真的
物理真的是很無聊的東西(被毆打)
記得我的物理還是死算活背才有70分以上
真的是超討厭物理的
公式一堆不說
實驗超無聊的
因為都在反覆做數據<--這個在EP1也提到
然後報告很難寫
幸好有好同學幫忙
不然真的是撞牆撞死了還寫不完
記得有一學期在上物理的時候
同組的男同學已經無聊到上課背著老師在打鬧XDDD
所以說我物理沒念好也不是我的錯(攤手)
當然啦~~~
沒帥老師也是原因之一啦~~~
如果老師有像福山雅治那麼"煙斗"
我是會很認真算題目和提問題的(羞跑)<--被毆

整體來說這部片不錯看
還蠻喜歡的^^
有一種重新認識物理的感覺
雖然打死我也不會想再去念物理(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