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下一次就最後一集了
真是沒想到這樣的日本鄉土劇才8集有點被驚到XDDD
然後上次在看的時候
被我老弟說"你看的日劇越看越奇怪......"
ma~~~~
我只是想看米~~~~(羞奔)<--喂!!XDD

反正劇情就是那種老爹因為心臟病問題可能隨時會掛(找朝田醫生來吧~~~XDDD)<--被毆
然後本來跟他斷絕關係的子女因此回來照顧他
在牽扯一大堆後
大家又團聚在一起這樣的老劇情~~~(飄走)

其實剛看這部的時候
真的覺得超像台灣霹靂火的
因為是小孩討厭老爸
又出現老爹的私生女回來要報仇什麼的
我說~~~
這編劇應該有參考台灣鄉土劇
不然就是大家有共同意識都這樣編XDDD
不過蠻特別的是
美味米飯每一集都用一卷過去很红的老歌當背景
像是EP7就是用美空雲雀像似那流淌的河水這首歌
還有就是每一集會出現一種日本特產米~~~
米!!!!
嗯~~~
我想看山口縣出產的兼崎大米~~~~>////<......<--毆打
不過這集出現的是餃子XDDD
到了第二集才覺得比較好看點^^
主題曲青い鸟(by color)非常好聽
不過我想聽mix版本的Orz
大概就是這樣
只是我覺得裡面那位復仇的私生女---沢野雫(星井七瀬)
長的超像TOMO的啦~~~XDDDD


女版的TOMO~~~XDDD
好像是歌手的樣子
不過演唱的曲目......
嗯~~~~

每次看她演的時候都很想叫他TOMO~~~~~~~~~~~~~(哀嚎)<--被毆
TOMO~~~你好忙啊~~~~~~~~<--再被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