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就是神經病!!!!!!!!!!!!!!!!!(抱頭亂打滾)
明明還要做Presentation的東西
還有兩科要考試!!!
可是!!!!
可是!!!
我TMD竟然在做MV!!!!!!!!!!!!!!!!
還做出來了!!!!!!!!!!!
我到底在幹麼啊~~~~~~~~~~~~~~~~~~~~~~~~~~~~!!!!!!!!!!!!!!!!!(亂打滾)

好吧~~~反正我當神經病也不是第一天了ˊˋ

嗯~~~如果有看醫龍的就會非常熟悉這背景音樂
這也是我非常喜歡的片段
最近錄下來以後一直反覆聽
覺得非常適合拿來當MV背景音樂
然後今天又發神經啥功課都不想做
就把它拿來做MV
當我做完的時候
老弟看到成品時說了一句
這個男的(指小兼)壞起來真的很壞
嗯耶??!!
這是恭維嗎??XDDD
反正就是要演什麼像什麼嘛~~~>///<
ma~~~大概就是這樣~~^^
本來只是想做小兼的部分
可是覺得蠻浪費的
所以連小寶貝~~元氣~~還有小通一起演出XDD

以下就是立海大S1 & S2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