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痕跡美味大米肩GIF~~~~(暈)


我種的大米可都是有機栽培
絕對美味可口
一定要試試看啊!!
<--幕後亂OS
這是看到GIF的時候心裡是這樣想的XDDD
不過這個GIF的重點完全在裸肩還有鎖骨!!!XDDD

其實還沒看花絮之前
繞過日飯家看了一下她們的感想
就有看到有人提起小兼的裸肩
裸肩!!!!!!!!!!(驚)
機車的咧!!!
看的我好生心動!!!
到底是裸多少啊!!!!(亂打滾)
後來看了花絮以後
......我要買血袋......Orz
真想巴上去咬一口!!!!
這裸肩~~~~
怎麼那麼粉嫩啊~~~~~~~8 >////< 8
這樣的裸肩
完全不能怪我不客氣的想吃掉~~~<--大毆到死XDDD
其實我超喜歡花絮裡的真田健太郎
那個妝真的是......超帥的啊!!!!!!!!!!!!!!!
然後痕跡做的那個邊框......
真的很符合我看到這片段時候的心情~~~(羞跑)
不過在拍這片段的時候
小兼到底在吃啥???XDD
好想知道~~~~(亂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