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就是無聊(倒地)

今天在跟小珠聊天的時候
突然發現......
我......
怎麼......
好像......
有點小萌到BABA少爺了??!!Σ(っ゚Д゚;)っ
從看到他生日EVENT DVD裡面穿和服的樣子
再看到Pure Boys裡的照片
之後又在日BLOG裡看到他的月曆封面
......
機車的咧~~~~
突然覺得BABA怎麼那麼溫柔~~~!!!!!(o≧o≦)○))
不可以!!!!!!!!!!!!!!!!!!!!!(o≧o≦)○))
我家已經塞不進第三個人了!!!!!!!!!!!!!!(´Д`;)/
所以趕快把小兼的生放送拿出來複習ψ(`∇´)ψ 
然後......
這個......
就是產物~~~~(倒地)
BABA退散!!!!!| `Д´|ノД´|ノД´|ノД´|ノД´|ノД´|ノ<--被毆到死

小兼的アメガチャ開頭
每次都要拍小兼穿著特寫
可是這隻不知道為啥老是害羞
被拍的很委屈的樣子
不過這次很感謝伊藤みく(●≧∀≦)ノ
還特拍小兼整理衣服

就是要做小兼GIF<--嚴禁轉載


......
......~~~Orz(噴血)
(這顏文字怎麼沒有噴血的圖案)
別別別別再整理衣服了~~~~(p>□<q*))
這樣......
要我不往你衣服裡看......
真的很難~~~~(ノ∇≦*)

話說~~~~
我怎麼老看到那麼奇怪的點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