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家BLOG閒晃
突然看到跟王子第二本寫真放一起的BABA寫真集「ばば~んずStyle」的消息
(BABA寫真消息請看我)
想說~~~~
來看看BABA寫真封面長怎樣好了
因為之前去看過還沒擺上
沒想到~~~~
嗯~~~

封面帶著沉靜
又有點淡淡的感傷
怎麼山口攝影師的風格都是這樣的喔~~~Orz
還是因為和服的感覺??

跟MASA比起來^ ^
我覺得我好像比較喜歡BABA
不過好像普遍立海飯都喜歡MASA的說~~~~
或許是因為BABA的和服樣給我很溫柔的感覺
像小兼一樣
不知道追加的後100張照片和月曆是怎樣的風格

點我看寫真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