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兼~~~~~~~~~~~~~~~~~~~~~~~~~~~~~~~~~~~゚+。:.゚ヽ(*´∀`)ノ゚.:。+゚

緊急通知ㄨ洋醫院的朝田醫生~~~~<--啥??!!現在在演哪一段??!!
這裡有個病患得了"猛看到兼崎大米笑容後突發心律不整#$#%$^"急需開刀<--(毆)哪來那麼詭異的病因啊(ー`´ー)
......
厚!!!!!!!!!!!!!((“o(>ω<)o”))
是誰放這個笑容那麼可愛的人出來啊~~~~~~~~((“o(>ω<)o”))
這應該抓起來嚴加控管才對!!!| `Д´|ノД´|ノД´|ノД´|ノД´|ノД´|ノ<--交給我來好了~~~(≧∇≦)ノ彡<--毆打
害我每次看到小兼的笑容......
都閃的我心臟無力~~~()´д`()
簡直是閃到我都看不見旁邊的MASA和壽太啊~~~~~~~~~~~~~~~(亂滾)

嗯~~~還是這星期的アメガチャ
我們家可愛的小兼~~~~(´ω`*)
謝謝某M老大辛苦錄生放送~~~

這次的來賓是身材很辣的女優
其中有一段是播放這女優DVD裡的一小段內容
然後我們家笨小兼就不知道到底在跟外頭的觀眾筆劃些什麼
超可愛的啦~~~~~~~~~~!!!!o(≧∇≦o)(o≧∇≦)o
其實是連續的動作
就是小兼不知道幹麼摀著嘴
又向後比著上方的播放螢幕
只是因為一個GIF塞不下
所以拆成兩個

比手畫腳小兼GIF<--嚴禁轉載





還是完全不知道到底在比什麼(*´∀`*)ゞ 
不過我知道
要是照我們家小兼這樣可愛下去
我大概每兩個星期都得來做一次GIF了~~~(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